Friday 31 October 2008

终极舞者(SDO-X)终于要Upgrade新Version了!

期待已久的第二季终极舞者(SDO-X)终于浮出水面了!虽然还是BETA版但还是好开心哦!但还只是中国的超级舞者(SDO)里的2.4版本里的东西罢了!但总好过啥都没提升。但还是蛮开心的!^^

Thursday 23 October 2008

等待放假の心情

虽然又要接近一年一度の大假期,但是心里总是有些担忧。那就是因为可能会有朋友离开。想到就有点烦!放假又烦,没放假又烦。不知该怎样才好!唉!

Friday 17 October 2008

PMR后の心情

PMR就在今天10.00a.m.正式结束。第一时间的心情肯定是开心的,但想到自己的成绩会怎样就开始觉得担心!虽然这次我还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勤劳读书的一次(如想问我在要考UPSR前又温习吗,但我可以老实对你说课本连动也没动过!^_^)但难免担心成绩会怎样。如是‘满江红’的成绩就完成不了我进科学系的班的这个梦想。T_T

Sunday 5 October 2008

孤单生日

我的生日已经过去了。但记得还有和我庆祝的就没有几位。我就一直在反思,到底是我自己对他们不好呢,还是他们不当我是他们的朋友?这已经让我慢慢的产生了想要和他们有距离的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