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September 2009

受伤……

前些日子,觉得心灵饱受遗憾的折磨后会变得坚强的我,在现在为止心情还是无法被平静下来。本以为心灵创伤是能够让时间慢慢地冲淡,不是吗?但是,近期以来我才知道被遗憾弄伤的心灵是用再多的时间亦不会被冲走的痛。引用在烈火雄心3的其中一位角色的话“医生说,在伤口觉得痛的时候,只要深呼吸就不会痛。是骗人的!”。

Monday 21 September 2009

无题目......

依旧,我还是那样懒懒散散始终还是那样,每天就是过着宅男般的生活。事实上让人看起来开朗,懒散,无压力的我私下其实埋藏了不少的压力,遗憾,以及悲伤。拿上个刚放假的星期五来说,虽然能和一大班死党去逛街是很开心,其实是有代价的。话说一开始,我双亲是让我到进贺的婚礼。但后来却反悔,说一定要我回乡,但我是真的很想去。但在星期四的早上我看见了我的代替品,就是和我那班死党到时代广场去,代价就是不能去进贺的婚礼,我肯定选取时代广场啦!因为我知道我父母一定不会让我去进贺的婚礼的,所以得不到橘子,有个柑也好嘛。最后我就这样去了。你以为我不想去进贺的婚礼吗?我很想但是没办法。与其两个都不能去,不如我去其中一个。各位在看这篇文章的读者,你们同意我那样的做法吗?如果你在那样的情况下你会像我那样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