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November 2009

无题。。。

今天,和我在培训营里一起成为音响组的队员今天出来开会。
会议后,我们就去吃了快餐。吃快餐时我们和我组员的朋友一起搭桌子一起吃。
吃着吃着,我已经把东西给吃光了。而他呢,却还可以不停的和他的朋友聊天。
这时的我,还能做什么呢??
我还是依旧的对着某个点就在那儿发了呆。
呆着呆着……过后我们就这样的离开。离开那间餐厅后我遇见了同学,当然我只是和那个同学才聊了大概3句话就走了。[哈哈!人家歌都有得唱叫一句话,自己还来个3句话咧!!!]
直到后来我的朋友离去后,我就在那间商场里毫无目的的闲逛。
就这样逛着逛着……
突然真的感觉自己真的是属于孤单一群……
过了这么久,我及时才会撇开寂寞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