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December 2009

第24届雪隆区学记培训营…… 后记

终于,第24届学记培训营于今天的4点左右圆满落幕。这一次我再三挑战音响组,但是我只可以说学哥学姐我让你们失望了。因为我在这次在营里的表现就只有烂才能够被用来形容。虽然营里有喜有乐,但却让我们知道了一件心痛不已的事情,就是伴随了23届的学记一起挨的智豪会在今天营之后离开我们(没记错的话是移民到美国)。我想说,智豪虽然你我的相处时间应该不及其他学记,但是我还是希望我们会有缘再见,还有能够的话我希望我们会在下一届的回巢见。虽然我每次在和营员们的分享会中看起来想冷血动物的我,心中却不知流了多少公升的泪水了,我只是要来保持坚强总不能整个23届的学记队都全泪流满面嘛。。。所以我是扮演着安慰学记的角色。所以我不是冷血的!!!

5 comments:

Vivian Tan said...

哈哈^^
这次你的脚没像去年培训营一样抽筋了吗?

kimhaur said...

心态上我觉得你比美食营时成熟了。
=)
学弟加油

蘑菇 said...

其实还好啦...

加油哦~


by:靖荟

Unknown said...

没有了!谢谢关心!比美食营成熟?没拉是因为我连自己组员都骂。。。。。他一定恨死我。。。

Mcat.Mermaido said...

我赞同江霖学哥说的:我不是冷血的! xD

很多时候我也是不禁扮演着安慰者的角色,但是有时候会觉得酱紫反而不够合群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