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June 2010

随记

今早起床后我就一如往常地走到我的‘anata’面前,别想歪啦!我指我的电脑!!!
当我一按电源键时,晴天霹雳!!!老毛病又犯了!!!惨了……waranty又快过期了怎么办???我心里就想copy伟伦的那招
啊!!!我很无助!!!(抱头)
结果就这样死死下去学校考Account咯……
结果Account也别想要很好了……Pass就好……
然后又死下死下酱子回家咯……
知道大概10点晚上吧……就很像在暗洞里看见逆光的那种快乐……
我的电脑start到了!!!哈哈哈!!!
希望明天全国营会议+学弟学妹们的宝贝营,能够像今天晚上那样让我感到安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