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August 2010

我很无助啊!!!

P/S:伟伦,我现在逼不得已才用你的名句罢了哦……别打我!

近来这几天,很可怜……
前几天有几个印度女同学一起说:“Vincent, you look like Hello Kitty la……”
我呆了一下,然后回到:“Why?”
她们回我:“Cuz you are cute……”
我再度无言……

今天,就换老师……
老师:“Aiya... you didn't have the story right?”
我就看着老师……
老师:“Vincent, don't do the poor Mickey Mouse face!”

OMG...我没有!!!第一我没有很可爱好不?!第二,我没有装可怜!!!
所以,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我很无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