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June 2011

生病时的梦……

昨晚……(其实不肯定时间啦)睡睡下突然间发了个梦……
这个梦我突然间梦到我小学已逝世的国语老师,陈慧娇老师……

她突然间出现在某间中学,而且我还不懂怎么,就虽然已经在学院读到一半,结果突然间身穿中学校服回到那间中学上课……而且还是新来的插班生……OMG!!!

陈老师她很有耐心地带着我办完所有的手续,例如借贷课本之类的……

由于是在梦里面,所以过程我现在开始迷糊了……

但是我有点清晰地记得,ending她却载着我出学校赶回学院上课……我就惊醒了……
我觉得……什么怪梦啊?!
果然,生病中的思维真的怪怪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