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August 2012

看似为了写而写的文章…XP

嗯!!!的确,这里真的‘冰封’了很久……
但是最近真的发生了不少事情……
就……真的是……
最近怎么开始那么多人有问题的?
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而且,还是没每件事都很够力!!!
我的天……这些杯具……
真的,我真的希望……
这些杯具……
快点!
快点消失在我的人生中!!!行么?!

人事上之外,个人物品中的‘老大’-手机!
(嗯……我的那个,正确点来说,应该是平板才对)

真的是!!!TMD!!!买回来,不到半年,状况连连……
真的是!!!可以不要害我不敢再买超过RM1K的手机么?!
真的会很怕的咯!!!TMD!!!臭Asus……没品质到……
维修效率……算了……慢得很……
只好自叹倒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