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August 2009

美食营(后记)

终于回家了!对于这次美食营真的是有眼泪有欢笑。先说回我的音响组,这次虽然不能彻底翻身,但是我的表现在最后一天出现了一丝曙光。在营的第二天时,可能急求咸鱼翻身的我在表现无法为自己翻身的情况下续上次培训营水战时第二度掉泪(不能说是掉泪是痛哭才对!)。但对我一向有严厉要求的林慧怡学姐看见后竟以为是她骂哭我的(放心学姐,我没那么脆弱!)。但也替她觉得冤枉因为以情况来看会有很多人真的会以为是她骂哭我的。但事实是,不是这样的!!!放心我看了场上没人才哭的,所以没人看到。哈哈!但最后一天时,我还是觉得有些不好(指选歌),但学姐可能是怕我又被她骂哭(不是你骂到的的!),说做得比较好了。但还是有遗憾啦!虽然我已立下承诺培训营要撇开音响组,但经过学姐鼓励后我真的需要完全翻身的机会。所以培训营,音响组组长,我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