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August 2009

他还是不懂!!!

由于明天就来考试了,爱抱佛脚的我肯定是等到最后一刻才温习的咯。在我温习到一半时,我就到客厅去看戏。就在这时我老爸看到我那凌乱的床就像说要我收拾下,但我躺在沙发上懒洋洋的肯定就没起来啦。之后我老爸就走进我房间然后叫我去收拾,但我还是不理。直到后来他说了一句再不来我来帮你‘收’!!!那时我火冒三丈的说:“等下啦!!!”之后就被我妈听到了然后就这样教训了我一顿(我不否认那样做事有些目无尊长)。其实我是想要先看完报纸才来去收拾的,难道就没有这样的耐心吗?更何况,那张床只有我一个人睡又没一起睡啦,就算丢在床上也没干涉到他们啊!!!最气人是每次他们在我有那种心情去看报纸时就来骚扰,没去看时又说没看,应该看多一些。真是的!不懂这些所谓的‘大人’是怎样想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