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August 2009

美食营(后记)

终于回家了!对于这次美食营真的是有眼泪有欢笑。先说回我的音响组,这次虽然不能彻底翻身,但是我的表现在最后一天出现了一丝曙光。在营的第二天时,可能急求咸鱼翻身的我在表现无法为自己翻身的情况下续上次培训营水战时第二度掉泪(不能说是掉泪是痛哭才对!)。但对我一向有严厉要求的林慧怡学姐看见后竟以为是她骂哭我的(放心学姐,我没那么脆弱!)。但也替她觉得冤枉因为以情况来看会有很多人真的会以为是她骂哭我的。但事实是,不是这样的!!!放心我看了场上没人才哭的,所以没人看到。哈哈!但最后一天时,我还是觉得有些不好(指选歌),但学姐可能是怕我又被她骂哭(不是你骂到的的!),说做得比较好了。但还是有遗憾啦!虽然我已立下承诺培训营要撇开音响组,但经过学姐鼓励后我真的需要完全翻身的机会。所以培训营,音响组组长,我来了!!!!!!!!!!

Saturday 22 August 2009

美食营(第一天)

今天,是营正式开办的第一天。想不到想要在这次营里表现好些的我竟然犯了大半天的错。而且体力不佳的我须在不能睡午觉的情况下撑过一天,其实是很难办到的。希望我身体里所剩的体力足以让我撑到最后一天。

Friday 21 August 2009

美食营(筹办日)

今天,从学校的最后一场考试,数学考试后飞快地搭上校车。再以最快的速度回到家。赶了数十分钟后,我终于有歇息的时间了。但好景不常,老爸很快就回到家了。我就带着大包小包的,同时也带着疲惫的身躯出发去美食营了。忙了整个下午,就很像没有休息的一刻。直到现在,虽说已是11.30p.m了,但我还没有歇息的时间。更惨是,竟然跟我说人手不够,只剩我一人是音响组。希望明天直到星期一离营那天,我的体力还能让我顺顺利利的撑完整个美食营。加油!!!

Thursday 20 August 2009

紧张……

明天就是美食营了!!!紧张咯!!!希望在这次再度当上音响组能够平反我上次给人不分公私的印象!!!希望美食营能办得有声有色!!!希望在美食营里,音响组毫无瑕疵!!!(但愿如此!)无论如何,加油!!!

Friday 14 August 2009

我失败了!!!

今天歌唱比赛时,我竟然犯了一个歌唱比赛不能犯的错,那就是忘词!!!(真是该打!)
但今天后,我不再需要提心吊胆了!!!



这些是比赛时拍的:
这就是我的号码牌


这就是我校第一届歌唱比赛的美女主持

Thursday 13 August 2009

歌唱比赛

紧张……
紧张……
紧张……
明天就是歌唱比赛了!紧张……
练了那么久,终于要用到了!!!
歌唱比赛冠军,等我!!!我一定要拿到你!!!!!!!!!!!!!

Monday 10 August 2009

他还是不懂!!!

由于明天就来考试了,爱抱佛脚的我肯定是等到最后一刻才温习的咯。在我温习到一半时,我就到客厅去看戏。就在这时我老爸看到我那凌乱的床就像说要我收拾下,但我躺在沙发上懒洋洋的肯定就没起来啦。之后我老爸就走进我房间然后叫我去收拾,但我还是不理。直到后来他说了一句再不来我来帮你‘收’!!!那时我火冒三丈的说:“等下啦!!!”之后就被我妈听到了然后就这样教训了我一顿(我不否认那样做事有些目无尊长)。其实我是想要先看完报纸才来去收拾的,难道就没有这样的耐心吗?更何况,那张床只有我一个人睡又没一起睡啦,就算丢在床上也没干涉到他们啊!!!最气人是每次他们在我有那种心情去看报纸时就来骚扰,没去看时又说没看,应该看多一些。真是的!不懂这些所谓的‘大人’是怎样想的!!!

救命!!!

天哪!!!明天就要考试了!!!平时很像啥都不理的我其实现在忙得很!除了应付迎面而来的考试,我还要为我的梦想所须踏出的其中一步(指歌唱比赛,因为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歌手。不可能吧!哈哈!!)努力,而且还要为美食营忙(虽然我的工作已完成但还是去搜有啥适合的,所以众学记们别以为音响是容易做的!!!)还要为我的iPod Touch冲刺(这是自己拿来的)!Haiz!!!到底我何时才能有休息的一天?!还是(大吉利是讲一句),要等到睡进棺材时方能休息??

Monday 3 August 2009

神啊!救救我吧!!!

天哪!有谁救救我!!我就来透不过气了,英语会话考试、华语学会的歌唱比赛、Peperiksaan Akademik 2、iPod Touch、美食营!!!救命救命!!就来窒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