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July 2010

最近……

最近谁有我MSN的都知道,我整天开来开去的都是蛮舞曲曲风的歌曲……
自从进入学记后,第6届下乡营后,我就开始和舞蹈产生了关系,也和舞曲有了一得很深的缘份……
我自觉跳舞不是很好看(是很恶……想吐了)……
肢体语言……………………还好啦……
但是现在舞曲就是我生活的节奏……
无论走路逛街,脑子里充满着的都是舞曲的节奏从蔡依林的花蝴蝶,大丈夫,到少女时代的Genie, Run Devil Run, Oh!, Gee等节奏及舞步都一直在我脑海播放着……
耳机里的只会播放100%的音量+强劲节奏的舞曲……
电脑的耳机已不能幸免,更何况是我当着随身听而且音量不太大的手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