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July 2010

再‘随堂’记录 = =……

今天,一个字说完,累!人感觉怪怪的……所以skip掉合唱团练习……
明天一早你们会在屋子外面发觉家外的风景是雪白的一片……
我死党之一明俊说:“Vincent,你不去choir练习?!walao!!!明天一定下雪!”
事实证明,我真的没去!
人不舒服啦,没啥办法,没听过勉强没幸福吗?!
其实今早已经有一个彩排了。但是,haiz……别提了!!!
希望这星期六的比赛可以如我所愿那样,夺冠!!!
我不求什么,只求在我中学生涯最后的也是我最想和全部朋友们一起得到一个冠军能够顺利到手……
其实我是想去看peringkat kebangsaan是怎样的……呵呵呵……

1 comment:

Unknown said...

细佬,能不能夺冠,没有所谓,最重要你们有那种表演的勇气、享受舞台和快乐的感受~

拿到了季军,那可真的是可喜可贺了,因为你们的努力得来了成果,虽说并没有抵达理想的目标,但至少距离理想已经不远了~

希望你有机会能再创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