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July 2010

初音ミク!!!

真好!我最爱的初音ミク背后的composer(supercell)终于和compose 《Last Night, Good Night》的livetune联手合办了一个专辑。而且,到手了!!!高兴!!!!更值得高兴是,PV+歌曲很赞!!!首先先奉上我为之疯狂的主打《こっち向いて Baby》……



Tuesday 20 July 2010

Choir Competition

看见标题你以为这会是一篇以英文为主的文章,告诉你,你错了!!!
话说,上星期六在Shah Alam举办了一场合唱团周赛,理所当然的我的学校也是参赛校之一。
所以经过两个星期的地狱式训练后,我们正式在上个星期六把我们的心血全都给表现出来……
这次不懂怎么了,我竟然可以玩了起来……相比上两个星期的,心情差远咯……
更令我摸不着头脑的就是,这次的比赛选手比上次还要强多了,但我还能那么悠闲地在和老师的儿子玩乐,戏弄其他成员……
更令我意外的是,虽然这次表现意外连连,但是我们还是很出乎意料地摘下季军,以及最佳表演这两项奖项。这也是我和战友/朋友们对我们的 'Senior Year' 作出了一个最好的交代。希望他们剩下来的学弟妹们,可以顺利在日后的日子里越战越勇,慢慢爬上州级冠军。 
加油!!!

Wednesday 14 July 2010

再‘随堂’记录 = =……

今天,一个字说完,累!人感觉怪怪的……所以skip掉合唱团练习……
明天一早你们会在屋子外面发觉家外的风景是雪白的一片……
我死党之一明俊说:“Vincent,你不去choir练习?!walao!!!明天一定下雪!”
事实证明,我真的没去!
人不舒服啦,没啥办法,没听过勉强没幸福吗?!
其实今早已经有一个彩排了。但是,haiz……别提了!!!
希望这星期六的比赛可以如我所愿那样,夺冠!!!
我不求什么,只求在我中学生涯最后的也是我最想和全部朋友们一起得到一个冠军能够顺利到手……
其实我是想去看peringkat kebangsaan是怎样的……呵呵呵……

Thursday 8 July 2010

最近……

最近谁有我MSN的都知道,我整天开来开去的都是蛮舞曲曲风的歌曲……
自从进入学记后,第6届下乡营后,我就开始和舞蹈产生了关系,也和舞曲有了一得很深的缘份……
我自觉跳舞不是很好看(是很恶……想吐了)……
肢体语言……………………还好啦……
但是现在舞曲就是我生活的节奏……
无论走路逛街,脑子里充满着的都是舞曲的节奏从蔡依林的花蝴蝶,大丈夫,到少女时代的Genie, Run Devil Run, Oh!, Gee等节奏及舞步都一直在我脑海播放着……
耳机里的只会播放100%的音量+强劲节奏的舞曲……
电脑的耳机已不能幸免,更何况是我当着随身听而且音量不太大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