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January 2011

冷冷的一天……

真的是……这样的日子……有够soft的……虽然很多在籍学生应该很羡慕吧?
你来试试看咯……闷死你!!!

最近还是一样……吃喝拉撒……然后就是在电脑电视前游走……
这几个月的日子,之间除了去考取驾照的课程,周末时去逛街,回家乡,去学记活动中和下……
接下来还是勉强度日……所以,还是这个字,……

现在还是只能一等再等……
等什么?

1)拿到驾照
2)拿到那个不敢看的SPM成绩……
3)进 Matrikulasi 或中六(如果成绩允许)

接下来的时间……貌似真的要想办法过了……
不用叫我去做工……我妈一直在阻止…… 
(她说:“给我我都不请你啦……又要请假去学车,考车……麻烦到……”)
(心里OS:“人家也不是那样……算……你要让我当蛀米大虫我也没办法……也好,不用去挨……XD”)
帮我想想方式……真的Tak Boleh Tahan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