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February 2011

金马仑の旅……

大年初一,也就是上个星期四……我放弃了拜年拿红包……(其实缺钱用)
结果跟父母还有娘家的亲戚去旅行。结果还是重游老地方,金马仑……
一开始我觉得应该会走来走去的吧或者围着公寓‘满山走’……
结果一到那里,整个人很懒惰不想动了……
结果?无所事事……然后也幸好表姐有带扑克牌+UNO卡 ^ ^
然后接下来的趣味都在这里
(初一)
一开始我的小舅作庄家,我们这些‘赌徒’就乖乖放钱开赌咯!!!
结果很搞笑的不懂怎么一直嗅到一股强烈的臭屁味……结果一直盖鼻子的盖鼻子,然后质问的质问……结果还是在那边赌……没有再理了……突然间正在Puasa的我们(初一我是吃全日斋菜的)突然接到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我妈突然从饭厅+厨房那里冲出啦,Rendang坏了……
OMG……我接受不到咯……结果Down了一段时间……然后小舅走去嗅了嗅,没事啊!!!
然后全部边看《媒人帮》边赌边等时间Buka Puasa……
12点……
开餐咯!!!我吃!!!没事……但是……OMG……


















不够入味啦!!!XD
结果像猪那样,吃饱就睡……(肥死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