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October 2011

面试

嗯……
我貌似有参加过数个面试…… 每次貌似都有点很紧张……
中学合唱团面试,学记面试,新秀2011面试,学院Talent Time面试,学院合唱团面试,还有今天的Pop Star 2011……
嗯……那么多次了,照理来说应该不会有紧张的感觉才对啊……
但是,就是紧张了……
今天……有点搞笑……
等待期间认识了Peter……除此之外也和我合唱团里面的学长Lucas打破了隔膜……
说到Lucas其实在合唱团看到他的时候,觉得他很恐怖……就令我有那种一直想要和他保持距离感的那种感觉……今天他主动和我说话了……我却觉得他像我的某位学哥,宋庆华……
好!说回Peter……
其实本来我们是不认识的……
只是在我和Henry,Lucas他们坐在一边练习,然后Henry他们走了之后他就走上前来了……
他觉得我很像很厉害酱……(拜托,我一直被认为是噪音制造机……但是有人赏识是好事来的……XD)
然后就……酱子认识了咯……
结果回途中,Lucas他们还以为我本来就认识Peter……还觉得我们很像……(外貌)
OMG……@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