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September 2011

今天……

今天本来有喜宴要去……但却因为我那可恶的时间表,没得去了……-w-

算了!就……自己打车回房间去……
很开心,出门遇同屋……XP
看到阿滨,Jacky,还有阿'鸡'
(抱歉……我不会写捏…不要怪我,还有那个'鸡'是用广东话来诠释)

结果一起搭车回家……XD
但是途中,没记错阿滨提议去游泳……OMG我的泳裤还没买啦!!!T.T
结果去买了……多谢他们帮我提那个笨重的袋子……XD
RM90……飞走了……
但,算!!又不是只穿一次……
结果回到家,放下东西,收拾必要的物品,出发咯!!!
游泳去!结果跑去学校的Bursery,没开……去到Sports Complex的Admin office去碰碰看运气……
(听闻,Admin office的票out of stock了……)
晴天霹雳,那个人说,只剩两张……T.T
但是我们苦苦哀求下,他帮我们找了看……
结果,皇天不负有心人……他找多了两张!!!XD
好!游泳去!!!XD
正当我们高兴得,搞定好要把东西放进Locker之际,那个Guard叫阿‘鸡’换泳裤,不然就出去……
(阿‘鸡’他没泳裤啦!)
结果失望地……他走了……我,阿滨和Jacky1就只好进去游泳了……
(因为我们‘湿身’了……不要想歪!!!XD)
游啊游……到时间走人咯……
我走不了直路啦!!!很久没运动……骨头都脆了……要死……T.T
好!每星期最少游一天!(做到才打算……X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