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April 2012

笑……
真的!对这个字的意思真的很模糊了……
以前有听过人家说……随着年纪渐渐增长,笑这个字真的会离开得越来越远……

以前就是不信……只是最近……我信了……
压力,应该是主因啦……
真的
考试中的我……怎么那么得空还可以上网……如果你打算说那句话……我劝你在我崩溃前收回……不然的话翻开报纸很可能会看到某青年自杀的消息……

考试不顺利……真的会把人逼疯……
以前总会觉得自杀的人怎么那么傻,不成熟……
但是现在,我倒觉得他们没怎样……
虽然不是解决的办法……但是……逼于无奈下也只好走上不归路……

看到这里……貌似很多人会以为我要自杀……
但是没有啦!!!虽然现在还是愚人节……但是开这种玩笑未免太大了!!!
此处没有在愚弄任何人……也没有再开任何的玩笑……100%认真的!!

放心……我没自杀的念头……
写部落格发泄……总好过花大钱去血拼一番换来舒畅更省钱……
还在倒霉后遗症的我缺钱啊!!!所以只好写部落格咯……
话说……自以为倒霉来到尾声了,但是感觉上是另一个问题的来临……
但未必是倒霉引起的……而是自己拿来的……
因为自己的不努力……好了……真的……接下来真的会离开电脑整个星期吧……

谁也别在这段时间打电话给我!!!
不要联络我!我要‘闭关修炼’!!!
等下我‘走火入魔’杀人你们就知道!!!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