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March 2012

懂。得

懂得……老实说,真的是不是说要理解才会有所收获?
先懂放开,才会得到解决……
先懂释放,才会得到理解……
前段日子消极又倒霉的我……因为种种压力,烦恼搞得疲惫不堪……
就因为放开种种问题慢慢地被解决……
因为释放各种不必要的偏见和意见,才慢慢理解……
很像前阵子在班上整天被同伴冷落……其实……很多人都会去找班上很活跃或者很‘出名’的那班人来混……
其实这只会让Facebook上整天有人分享出来的"Forever Alone"应验而已……
因为这种人通常不会来找你的……而是你自己去粘着他们……
先不谈他对你的感情是否会重视,你没被厌恶都很幸运了……

手机遗失一事方面呢,虽然结局一点都不完美……
手机拿不回,还要忍受普通手机不能网上同步资料……
但是就抱着那种"I'll be back"的心态,就觉得比较开心了……
为什么?
因为找到新目标了!也给自己一个安慰“旧的不去,新的怎样来?” XD

梦想方面……就是说歌唱方面……这个就还好啦……
就在其中一晚失眠的时候有所觉悟……但是有没有觉醒,就不清楚啦……
总之就看到曙光就得了!XD

接下来应该就是要说说,释放对学记的过分关心……
卸任后,我应该都是还很活跃的出席他们的活动……
就算不是最活跃的,但是他们还是会知道我是哪位的那种……
其实那时的心态是一直放不下对学记的责任心……
可能有些人觉得不是坏事……但是……在另一个角度,我是不是在阻止他们更独立地去带新的学弟妹们呢?
这样下去,他们的独立思考能力……是不是被我抹杀了?
而且,我给的建议,不是每个都是很正确,或有帮助的……
如果真的是错的,是不是会很像雪球那样……越滚越大……
就因为一句“学哥教的……”
不是说我畏畏缩缩……但是任何东西都有该放手的时候……
或许我应该在他们真的需要的时候才出面给予帮助……
而不是像以前那样,基本上是Always on,就等他们来找我们帮忙?
感觉上,我又很想很自私……但是小鸟的翅膀始终会硬,会飞……
不是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