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April 2010

参加别区会议...

昨天,兴致勃勃地(别想歪哦,想歪了人家会尴尬的...)去捷传那一区的区会议(但是我是先promise志森的,但是去到才发觉捷传也在那里+气氛没那么严肃,so肯定去捷传那里啦!不然我可会被憋死...)。在他们会议中发现,其实他们都进行的蛮顺利的,也很少很凶巴巴地对学弟学妹(可能是爱的教育吧...)。
到会议进行途中,捷传对我说了以下的对白:
捷传:“江霖,你没那么早走对不对?”
我:“嗯!”
捷传:“等下帮我去金河的Kings那里买蛋糕,不要超过RM50的,找女孩子喜欢的咯,很像chocolate的,不然等下又讲要减肥。”(说着说着又一边在钱包掏出RM50)
我:“哦!”(接下RM50)
捷传:“大概3.30p.m.酱子过去咯!”
我:“OK!”

之后的我就不多说咯,不然很长气的……(接下来的就是吃蛋糕的时候)

准备吃蛋糕时,
捷传:“拿了点火机,又不拿碟子,怎样吃哦……”
我:“还记得去年怎样吃吗?”……(也不多说,直接到我们23届开始吃的时候……)


我们23届的就直接在托盘上拿刀子切了后就直接送进口里咯……结果这也让我们的绯闻制造王兆贤有来了个绯闻……(详情看以下照片)

就不用讲是谁,你们都猜到的啦……(谢谢俐霖学妹那么醒目地拍下)


这之后就恐怖咯……Cream Battle leh...
'beh tahan'到……
追到乱……
结果Joanne跟讲:“脸弄到cream会生pimple的leh……”
结果我很老实要讲:“我生PIMPLE了!!!!!”



待续……




2 comments:

Joanne Ang JW said...

学哥都叫你不要玩了啦 >.<'
学下学妹酱成熟就好了
^^
xD

Mcat.Mermaido said...

啊啊啊啊啊啊
学姐说不能放上来的啊啊啊
谢谢学哥你帮我们当跑腿买蛋糕啦 ^ ^
我先逃命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