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April 2010

……

从之前的学弟,到现在成为人家的学哥,我不觉得我有成熟到。但相反的我觉得我老了T.T……
所以,学弟学妹私底下叫我Vincent就好!!!(但铭升学哥在场时请改口叫Vince)
进了学记那么久,我发觉我最大的收获就是我没那么爱哭了!!!
因为以前就算ice-cream融掉都会‘扁嘴’的我,现在竟然是分享会中的铁石心肠。。。(哇哈哈!暗爽。。。因为可以尽情看见别人怎样哭。[开玩笑])
其实我也在这里学习什么叫坚持。虽然以前挨到‘tak boleh tahan’想放弃,但是现在我还能够劝服想退出的学弟妹(因为我又经历过这种挣扎的时刻)。
所以,一定要紧记,“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


P/S:这当中有隐藏字体,请自己想办法找出来

1 comment:

Mcat.Mermaido said...

xD 兆贤学哥说要好好把握能够叫学哥学姐的时间~所以我还是比较想要叫你学哥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