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April 2010

放弃

今天,我终于禁不起压力而落泪。。。
我也不想的。。。只是不懂为什么,心里很痛,很痛。。。
今天Moral节时,就很像睡觉那样趴在桌子上,悄悄流了几滴泪,连抽泣都不敢。。。
之后走去物理实验室要上物理课时,在那个走廊上发呆。。。呆着,呆着。。。
心里觉得不舒服。。。然后眼睛就不听使唤,开始收集者泪腺所刚释放出来的泪水。。。
直到物理课时,我的死党明俊问了一句:“Vincent,你怎么啦?”眼泪终于不听使唤流了下来,滴到我的笔记本上。。。
在明俊说那句话时,我的心感觉暖暖地,很像一个漂在海上的罹难者看到一个码头一样。。。
之前我还在想,到底是朋友们放弃了我,还是,我自己放弃了他们和我自己……

1 comment:

Mcat.Mermaido said...

我也有试过那种感觉哦…… 眼泪会留下来应该是因为知道自己在那个人面前不需要再强忍吧……

不过最近你有什么压力啊?怎么会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