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November 2010

……

最近很多事情在缠绕着我……搞得很没mood去温习……
天哪!!!还剩几天而已………………
我不能再那样子下去了
但是我的心情却一字低落得没了那种冲劲……
学弟妹们的培训应我是担心不来……近来发现他们状态不是很好,却让我非常担心……
虽然,我现在是应该专心于考试,而不是他们……但是我真的是专心不下来!!!
怎么办?!







随记:
1)今天剪了头发……修薄了……但是,未免有点太薄了……
2)昨天买到想买很久的立体声蓝牙耳机!很满意!
3)ODM到手!!!很帅气的白色!爱死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弟,别想太多了,记得要好好考好你的SPM,先把心放在考试上,毕竟考试很快就会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