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November 2010

Error 5200

话说,每个月的28号我宽频的账单将寄到我的Self care账号里面,然后?
自己print啦!!!
不然?!还要人家帮你print好再缴了才寄个收条给你啊?!别作梦了!
在我启动了全部Apparatus(电脑+ID)+Materials(打印机),准备列印出来时,material就犹如往常嘁嘁卡卡……突然!!!屏幕出现Error 5200(打印机+电脑)……然后一直试,还是不行……
P/S:我打印机有个小小个彩色屏幕

然后想想,哎呀……算啦……反正只是一个月,下个月再还啦……
拖下拖下,下一张账单又来了……结果冒险地去硬开,不行就重启!
结果皇天不负有心人(有写错?因为我的华语还给老师了XD)……
嘁嘁卡卡……印了出来!!!哇!终于!!!把你搞定了!!!!!!
 
 P/S:嘁的读音是qi……读错了就不好咯……

-The END-

(读者:终于疯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