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November 2010

考试……

前天,也就是2010年11月25日,我被历史考试搞得我崩溃+神经失常……
原因:Aim的题目,估计才出4+%……
后果:神经失常……




结果……打了简讯向老师道歉……结果……换来老师的安慰……
老师说我尽力了就好……
听了,人也正常了一些……
其实大前天,我的英语老师更可爱……自己打电话来……搞得在考前预备课忘记把手机关静音的我当场出糗……但是听了我说我的作答方式,她看似放下心头大石似地……
至于接下来……只有努力咯……



加油!!!

希望摘多点+ 等级苹果回来(虽然可能不大,但是纯粹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