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March 2011

今天

或许,有人会认为,诶?!怎么在这么短时间就发表新文章啊……一定是抄回来的……
不瞒老实说,全部是我脑海中的东西来的!!!没抄人家啦!!!


今天除了做了一件令自己后悔又伤害了其他人的事,还突然被感动了一下……
应该说是昨天才对……某位学弟他问我,怎么我这么好人……
OMG……不懂怎么,心里突然出现一种感觉,可以说是感动……
我也不懂怎么,貌似很假那样回了,

怎么说我都是你们的学哥啊
你们有难难道要我看你们去死啊?

(以上言论虽然看似很假,但是确实是我真的想说的……这可是真心的!!!)

其实真的,我对我父母,真的,很想都没那样……如果有朝一日有一个场面,给我说感谢我父母的话,我应该可以不用稿纸然后讲到很长……
我希望他们会有我听到学弟对我说的那句话的那种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