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March 2011

还是今天……XD

今天……星期日……无所事事……XD



(不要抱怨啦!!!)




好啦好啦!有事情发生啦……
就……某些人可能都知道,我迟些日子会去面试某些东东……
(至于什么,自己耐心看下去吧……但也不用太久……下一段就是……XD)







今天和父母吃早餐后去逛了Leisure Mall……
然后?不是逛街咯………………
逛着逛着……看到布告板……诶!今天有场歌唱比赛复赛也!!!
然后停了下来看……
结果?看啦!!!然后?
就就酱咯……(读者:想挨揍啊?!)
没啦……就开始莫名其妙紧张起来………………
(读者:又不是你比赛紧张什么?)
我接下来面试的就是歌唱比赛啦!!!!
所以大家祝我好运咯………………
我这次真的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XD
我要前三强!!!!(读者:想太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