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March 2011

Cleaner....

顾名思义,就是清洁工……
对我是清洁工,不是真的在厕所的那个Bangla啦!!!
我是部落格清洁工!
我自认做得很好咯!
为什么?!不是么?这个部落格,Walao!!!丢去街上都没人要啦……
更何况,现在用Blogspot开部落格都不用钱啦……
所以,这么冷门的部落格,没被灰尘盖死都很好了!
我的,尚算干净,我手机+电脑的网络用费不是白费的!!OK?!
手机?奇怪吧?
呐!那些底下右下角有以下这个样机的就是手机发出来的……
Example: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7

明白

好了!回到最近的我……我?还是那样,无所事事地在电脑面前……
偶尔记记几首歌的歌词,貌似不知情的都想问为何,好啦……讲出来啦!不准笑啊!!!
我要参加新秀啦……就那样咯……
剩下,考车……
然后最靠近的SPM成绩……死期到……
还有什么呢……
就‘酱’咯!XD




(读者:欠扁的……敷衍!!!)
(我:肯定敷衍啦!!!都讲是扫尘咯!!!没给你几行字而已都算很好了好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