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May 2011

最近的我·……

好!我从很Nerd的学生仔变身成为啦啦仔后的另一个改变……

我是学院生了……就……没什么值得高兴,但是可以丢掉很多东西了+很多很好的东西来临了咯!!!


1)88,短发!(虽然最近才去剪了,但是很快就会恢复……XD)
2)可以染发!!!(很正常,看到全部同校/同班同学都有五颜六色的头发)
3)制服,再见!!!(我最开心的事……我恨制服!!!但是女生的制服诱惑另谈……XP)
4)笔电,即将来临……(丢掉制服后另一件很开心的事……因为可以和家里那个老电脑讲88【虽然才三年……】)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