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y 2011

停电!

今早(其实是刚才)……大概8点左右睡梦中的我突然听到一声“啪”的声音……
张开眼睛,全房暗暗地……(肯定啦!有谁睡觉还开灯?)然后风扇全部都……停了!!!
Walao!不是吧……这时候跳Fuse?!!<<<心里OS
走出房门,准备去Fuse box看个究竟时,突然在最前面房间长得有点像我干哥的那位housemate说……不是跳fuse,是停电……大概到7点左右……
7点?!不是说我放学后回到去还是漆黑一片?!Walao!!!我要回家!!!T.T<<<心里OS

结果二话不说,气冲冲地走去冲凉……结果冲凉房一片漆黑……(算了!我忍!!!)冲咯……

冲了出来……回到那伸手不见五指的房间,算了!我今天没7点我都不回家!!!
好了!不回家我可以去哪里呢?都留在学校?(不行!学校WiFi整天block这个block那个……)
去KLCC?(不行!那里东西太贵!)嗯……去金河,TS,Lowyat?(不行!有点远……)
好了!I have no idea……T.T
我不想回去那个鬼地方了啦!!!(不行!租约得满一年+得两个月前通知……)
哇啊啊啊啊啊!!!!!!!!!!!!!!!!!!!我快被逼疯了啦!!!!


图片下篇post上来给大家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