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May 2011

试音……

今天去了学院里面合唱团的试音……结果……那根本不是我的水准嘛!!!XD(自恋鬼!!!)
没啦……就……紧张咯……(讨厌!刚才还硬撑!!!)
结果乱完……pitch走得比人家跑马拉松的还厉害……歌词,还惨过Talent Time试音那次……
结果……我突然间……好想念以前中学合唱团的日子……
为了比赛前练习而翘课,整天留在学校到人家下午班放学为止,整天和学兄弟姐妹斗我引以为傲的高音,走去3838地去学其他组的部分……


啊啊啊啊啊!!!!怎么这些在我的生活中要成为过去?!我不要!!!你们快点回来……
在这样下去我会死的……啊啊啊啊啊!!!(不要理我,压力大了……XD)

好了……心情平复了……但是我还是希望这些可以快点回到我的生活中……


也希望我的歌唱技术是进步的,而不像现在那样越搞越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