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August 2011

失恋……

原来失恋可以让人像很多东西,闷闷不乐,甚至行为让人觉得吓人……
话说,我有位朋友失恋了……
其实是这样的,本来我和她聊得好好的,结果她就在一旁一直打电话,打着打着,脸色越来越不对劲……
结果很像一枝箭冲向露台,结果就开始吸烟了,我其实一开始有点被吓呆……
但是当我回身过来,就去了了露台,坐在她附近,然后问个是非黑白,才发现她的另一半把手机服务给终止了,她觉得,对方终止手机服务器是为了避开她……
她问我,对方会不会不要之类的话……天哪!我不是很会说话的人啦!问我这种问题……很深奥也……我的初恋都还没破……
我可以怎样回答啊?!


现在的思绪有点乱了……怎么办?!
虽然说只是朋友,但是朋友有难,可以不帮么?


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