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August 2011

Huh!!!


規則:
1. 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或其他Player),調出媒體庫的所有音樂,然後點隨機播放or無序播放 。
2. 點“下 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 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傻。
4. 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
5. 點25個朋友。
6. 所有被點的必須做同樣的事,因為大家的快樂會像病毒一樣傳播開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問卷開始


01.如果有人說,“good day?”你說:
    学海之歌

02.你怎樣描述自己?
     听得见的梦想-张惠妹/阿密特

03.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低调-张栋梁

0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偽者の歌-光収容 Feat. 鏡音リン


0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发现爱-林俊杰,金莎


06.你的座右銘:
     酷爱-张敬轩


0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为了我好-柯有纶


0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童话-光亮……(我父母对我而言是童话?!Choi!!!Touch Wood)

09.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Wishing You Were Somehow Here Again-Andrew Lloyd Webber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我的依赖-蔡依林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财神到-许冠杰……(LoL!!!笑死我了……)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初音ミクの消失-cosMo@暴走P feat. 初音ミク……(什么嘛……要我消失掉?!)
 
13.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杀手-林俊杰……(不错……但是违法的咧……)

14.你的愛好/興趣是? 
     曝光-张敬轩

15.你最害怕的是? 
     恶梦-倪安东

16.你最大的秘密是? 
     你快乐我内伤-蔡依林

17.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最紧要好玩-许冠杰……(要命……@_@)

18.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Ariari-李贞贤

19.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改嫁-林宇中……(Walao……XP)

20.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It's All Coming Back To Me Now-Celine Dion

21.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Huh-4Minu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