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August 2011

转眼间

如题,转眼间许许多多的事情即将就要开始进行……
先说说我很怕的第一件事,考试……
考试可能是我对第一学期说拜拜的必经之路……
对它,可以称得上是又爱又恨。
爱就是,每次随着考试的来临一定都会紧随着令人欲拒还迎的假期……
恨,就是都需要化身成为不折不扣的书呆子……
所以,还是别提了……

第二,紧随在后的,应该就是以上有提到的假期……
这次的假期,如没意外应该是8月26日直到9月18日……
算了算,大概一个月的假期……真的得好好规划的时候,简直比当书呆子还要烦……
算了……反正当中可能还有其他事情等着我去做
算!

第三,就是在假期里面的……学弟妹办的营!
虽然都卸任了两年……这些东西,可不是说放下就放下的……
偶尔看看她们……还蛮不错的嘛……貌似我也有好几个月没看到他们了……
见见面,倒是蛮不错的……XP

第四,还是在假期里面的……我的生日……
哎……说来就心酸……
每年不是和家人过,都还是会和家人过……只是不是有血缘关系的那个罢了……
这里说的就是我干哥……翰元……
虽然我们相见的日子不多……但是,这毕竟是我18岁生日也……又来和他‘二人世界’?!
第二年的‘二人世界’了……(第一次在去年)
其实每次看到人家的生日会多么的轰轰烈烈……我心里其实都会在酸……
酸什么酸啦!!!谁叫你朋友都不多几个?!
算!今年再和干哥‘二人世界’……
其实朋友不多,我胜在有家人!
话说,现在我这种年纪,还有多少人还是会和家人过的?XP
好!就慢慢规划‘二人世界’的节目!!!

第五,考试,其实都是为了看自己的学习进度……
而现今学习的进度全都写在张纸上……那就是……成绩单……
郁闷……算了……不想提……随便带过就好……
所以只要过关就好……最好3.0或以上就最美了!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