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March 2012

'爱疯‘了……

这几天一直想要一台iPhone……
不是因为人有我又要有的心态想要……而是电讯公司的配套……
因为相比之下我的电话费貌似更便宜……
(实不相瞒,除了老爸支出给我的RM60,自己有时疯狂上网起来,超过RM100是家常便饭)
所以……iDigi 88!I choose you!!!
然后iPhone 4s 64GB!!!哈哈哈!敢再说我手机落伍的人,你们敢说它落伍么?!(就算3Gs都不会有人看扁咯……更何况4s?)
结果今天就去问问看EPP到底是怎样的……
我心目中是每个月Digi会charge一次RM175.69……
如果这样我和我爸就容易负担,又不怕在要应急的时候信用卡用不到……
结果今天去问的时候……
Promoter:“EPP是整个Total过账了再由User慢慢供……所以Credit Card的限额一定要大于RM4K左右……”
我晴天霹雳了……然后心情Down了很久……
我爸就安慰我说……这些伎俩来的!
不要伤心啦……
好!我就去找更OK的配套去!!!
不过说到手机方面,X10 Mini Pro也跟了我很久……
我也很怕我手机的3年魔咒生效……
距离三年貌似不远了……
暂时这‘小家伙’还没什么大碍……
求神拜佛啊!在我有资金换下一台之前拜托不要给我坏了啊!!!

下一个目标:
手机篇:
1) Asus PadFone - 还没面世
2) Motorola RAZR XT910 - RM1800左右
3) Samsung Galaxy Tab 7.7 - RM2K左右
4) Samsung Galaxy Tab 7.0 Plus - RM1700左右
5) Motorola Defy + - RM1K左右  (((这个只是预防在筹到目标前那个‘小家伙’抛弃我的时候所做出的打算……

电讯配套篇:
1) Celcom Exec 50 + Broadband mLite - RM 78++
2) Celcom Exec 50 + Broadband mBasic - RM88++
↑↑     这两个就要看128kbps到底有多慢,如果在手机运行没很慢,就肯定拿便宜的那个咯!
3) Digi Smart Plan™ 48 - RM48++
↑↑↑   这三个比较难以取舍是一个的宽频收费较低,但是每个月的使用费扣除宽频要尽可能维持在RM50,貌似我没用那么多;一个我就可以继续和翰元煲电话粥,但是RM48宽频的费用,貌似很贵的说……
接下来还有一个
4) Celcom Exec 20 + Broadband mLite - RM 48++
但是一分钟的通话费用貌似不便宜耶……RM0.20……100分钟,不到两个小时就用完了RM20的commitment?!没得煲电话粥了……短信……RM0.10……200则,也很快清光嘛……



话说怎么电讯公司的配套都有个8结尾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