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March 2012

手机……

本来很开心……终于换了台Motorola Defy+……
但是好的事情总是很快结束……
过了两天却……离我而去……
当时的心情……乱
习惯了有智能手机的日子,要我回到普通手机,对我来说其实是很大的难题……
基本上我觉得我被我自己,父母,和我哥,翰元给宠坏了……
以前手机不离身,X10 Mini Pro之后都是用智能手机的我……
现在一夜之间全没了……
只能回到以前的V3x,L6i……
真的……很不习惯……
电话簿不可以直接网上抓,行程不可以网上同步……
真的这样的生活很抓狂……
每天出门前看着自己电脑桌面上和Google同步着的Widget……
每天要把全部活动,活动时间,地点全部给记熟……
这种日子,真的……真的很难受……
现在虽然不至于与世隔绝……
但是生活步伐,习惯等等全部都被打乱了……
真的很辛苦……
真的……
所以我希望我可以尽快再得到一台智能手机……
无论多入门的款式……我都愿意接受……
最起码,我还可以规划好我的行程……
不用让行程占据我的脑袋……让我安心上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