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February 2011

还是没标题……

haiz……近况就像这个标题一样……没有事情……
所以还是……



但是算了……现在就好好地去享受无所事事的时光……
因为这段时间一过,我就忙到死……
忙读书……等……
没东西做,没游戏玩……就……吃喝拉撒……再加一个,睡!!!XP


好啦……讲些特别的……就最近不懂是不是'sot sot'了……
得空就翻旧照片,尤其是学记的,24届的!XD
想问我zomok对不?
好啦!就是看下哪里一个学妹美一点,选定目标……然后,泡妞!!!XP
没啦……就……这就要看谁那么夜都还在Online……(MSN上啦…)
然后share照片‘弄衰’他们咯……XD
结果?有的很惊讶我怎么会有……有的就……很想在另一头可以冲过来揍我……

其实偶尔也会很想在学校的日子……
OK!功课,上课除外……就和朋友相处的时光啦……
就很好笑咯……那样废下废下,11年的中小学的时光就过去了……快到……
看到其他人还可以在学校作弄同学,还真羡慕……
但是你们的功课就……自己慢慢做……我才不羡慕这个!
对了,最近也不懂发什么‘瘟’,还满喜欢去唱K……
但是寂寞包厢,很可怜捏……谁来陪陪我?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