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February 2011

金马仑の旅……Part 2

第二天
今天全部人睡到自然醒……然后听似没发生什么似的今天其实也没发生什么事……XD
就………………有啦……
早上就和大舅+双亲一起出去买菜准备明天的火锅咯……
结果出发!!!在车上凉凉的……然后要死咯……一到Golf Club附近……车龙……啊啊啊啊……我恨!!!经过了那间我小时候尿过沙发的酒店……(糗毙了【白痴啊?!没听过细个唔识世界吗?!】)然后照塞不误……
足足从Equatorial Apartment塞到Brinchang……要死……
很不容易地到了租我们这间公寓的屋主的菜园……
然后?买菜啦!!不然等运到meh?!
然后?又塞咯……塞塞塞……等等等……很不容易过了那间Hotel附近类似菜市场的那个区域……然后一帆风顺!通畅无阻,Bye Bye你们慢慢塞哦!!!XD
然后看着车龙,很幸灾乐祸地回去……
结果,吓死了……竟然没有间断地塞到接近Tanah Rata去……所以这就证明了马来西亚的车很多……XD
回到Apartment……再赌!!!XD
然后突然表姐闷了…“喂!你要玩UNO boh?”
“Har?两个人而已?!闷咧……”
然后开始招人……连我不会玩的老爸,小舅全都来了……XD
玩下玩下,不懂是不是我外婆煮的鸡酒里面姜酒+姜的效力太有效……我小舅一直不停地打屁……
就连没把鸡酒吃下肚子的我……也是……

其实,不止我们俩啦……还有其他人……只是我们俩打得过分点而已……
好了!!!不要理屁啦!又没在你面前打……


开场!!!然后就玩啊玩……打屁啊打屁……突然我表姐闹了笑话……

表姐:“小叔,你放屁记得跟我讲哦!!!”
小舅的屁股:“哔哔吥吥吥……”
我:“他放了咯”(冷静)
OMG……全场笑死了!!!就连我们这几个主角都笑翻了……(我表姐还笑到哭了 XD)
我的第一次可以在这种场合下那么冷静地抛出那句话……我是怎么了?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