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February 2011

人生…

才购物后刚回到家的我,一如往常都会卸下出街的衣物换上便服,然后就坐在电脑面前看面子书。突然,伟浚突然间问我“你知道有学妹去世?”。OK…这已经把我从购物后的满载的心情直接地拉到谷底…这时的我只能感叹人生是多么的无常…
了能很多人会觉得我是在讲风凉话,但是我不得不真么说。
知道此学妹是因为和病魔斗争一轮后战败了,相比之下,我觉得,那些自杀的,是有多么的愚蠢…
如果给我那位学妹可以选,她也不会想要这样;但是如果这个选择权落在那些想轻生的呢?我觉得他们还是会选择去死…
其实我觉得他们不应该被大肆报导…因为他们不值得!!!
(抱歉,激动了下)
但是在这里奉劝,就算被病魔折磨,还是不要选择轻生,留下来可能会有一线生机。如果死了,就什么都没了…
其实连续剧中自杀情景那些人常说:“我死了,就会一了百了…”
我觉得这些对白很垃圾…
他以为死了就能一了百了?!不可能…
欠债的,就连累家人;为情的,老实说那样的话你妈生叉烧好过生你!因为生病的,你以为死了就可以?你又没试过去医,去拖延,又知道死定?
所以,不到最后一刻,这些所谓的牺牲其实没什么了不起…
只有努力搏斗到最后一口气的,才叫死得壮烈!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