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September 2011

一切风波的背后 -续集1-

-continue-

上篇没记错应该是停在我去探班25届学弟妹办的音乐营……
这次还是要继续那个营的事情,但是应该不是纠缠在Roly Poly身上……
但是因为跳舞,我也认识了其中一位差点成为学记的营员……
‘韩国仔’(我们那时叫的),毅恒是也!!!
听闻他在学记报名截止日期前三天不见了他的报名表格,但是截止数日后却神奇的走出来了……
其实,这是不是所谓的有缘无分?XD
Anyway,没得进学记,就参加学记办的营吧……XD
但是为何他会叫‘韩国仔’呢?
这是因为,他很韩!!!
不是长得很像韩国人,也不是很会说韩国话,更不是唱歌唱得像……
而是本人,我其中一样很喜欢的东西像,就是跳舞!
不可以说像啦……只可以说是喜欢学韩国歌MV的舞蹈而已……
其实就因为他这个爱好,我们两个被摆上台PK……XD


抱歉哦……摄影师是彦欣……如果影片有什么问题,要怪就怪她去哦……XP
我收到的回应有些人说我们很有默契……我觉得如果他是学记该有多好啊……又多了个Kaki!XD
但是没办法啊……对不?缘分这些东西……
算!我还是找振杰,佩仪去……

除了这个营,接下来要说的应该就是我的生日了!但是,在那个之前我学校的合唱团还有个表演!
说到这个表演……虽然自己没很大信心,但是还是在一片欢笑声和轻松地心情下把场面给Hold住!!!(哎呀!真后悔没拿一个比基尼然后变格格来做Ending…)



好了!终于来到我生日的这个环节了!!!!
其实这个生日说真的我真的可以说是开心得不得了,也可以说很感动下……XD
因为除了我和干哥,翰元之外,我的Roly Poly军团里面的其中两位学妹,贞仪和俐颖也加入了这场疯狂之旅……XD

那天我和哥先到Times Square的Theme Park就不理学妹们到了没,就先去坐了Roller Coaster……
过后她们俩才正式加入……
那天其实我们很疯狂……
贞仪,其实有点对不起她……有点忽略了她……结果她不舒服……还吐了……抱歉啊……
俐颖,你很癫下哦!三次了也!不要想歪!是坐Roller Coaster……XD
算算那天我的记录,Supersonic Odyssey (Roller Coaster) X5, Ooort's Express X3, Spinning Orbit X2, Dizzy Lzzy X2, Space Attack X1……
当中貌似以Ooort's Express最好笑……
贞仪貌似笑到断气……XD
Supersonic Odyssey呢……就……三次是清醒的,两次盖着眼睛放松身体,简称睡觉!XD
其实在roller coaster睡觉很恐怖下……XD
因为……你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然后当整个车一转圈你就整个人给它的那个安全拷给勾着而已……有点恐怖……至于翻跟斗的Loop就……由于全身肌肉放松,所以你会感到你脸部的肌肉往下垂……很搞笑……XD
但是那天总结来说真的很开心,虽然只有三位学记的陪伴,所以!生日不是要多人才好玩的K?!

告别了生日,我就犹如刚炸好的炸鸡……Bok Bok脆!XD
所以,我最近都不敢吃脆的东西……XD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