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September 2011

音乐营……

好了!把音乐营放大出来写!(Roly Poly那段将被抽出来)

-第一天,工委筹备-
七早八早起来,然后搭车出去咯……
买KFC引诱学弟妹!XD
参与大扫除……和哲胜,丽琳一起洗一间课室……
Domino + KFC time!!!
25届的学弟妹,有想打我们?XD
接下来,没什么印象了……
但是很多时候都很三八就对了……XD

-第二天,营员进营-
就一大群我没很认识的营员进来……
然后我还是很三八咯……跟学弟妹啦……
然后,应该就是跑站了……
第一个跑站……
我看到有站有点冷……学妹,想办法咯!不然你会很惨的捏……
算了!(丽琳:“学哥!帮忙带下咯…有点冷…”)
呵呵!时间来了!!!
吹乒乓球去!(其实是捣乱…)
然后,营员的嘘声……XD
解释时间!“那个乒乓球灰心了!你们都不帮它加油的…看!Reverse了!!!”
结果场面总算救回来了……
然后过了……又继续乱乱三三八八去!!!
晚上……
盛毅:“学哥,你会驾车么?”
我:“还好…有驾照,但是不保安全……XD”
(真佩服,学弟的表情那么紧张,我还有心情开玩笑…XD)
结果,经过一轮讨论后……
国刚:“我的是Manual的哦……”
我:“我几怕你讲是Auto的……我不会驾Auto!!”

好!驾国刚车咯!!!估计上我应该是第一位单独驾学记负责人的车的学记吧…XD
(单独的意思就是没有车主【国刚】的陪伴下)

走走走走……有惊无险,10点前到励志……XP

-第三天,接待,水战,Roly Poly!!!-
七早八早,出门去接彦欣,全杰,美尹……
回到去,水战咯!!!XD
(没那么快啦…只是把时间跳了下…)
然后……玩啦!!!XD
玩玩玩!洗澡去!!!
打扮下……晚会!!!XP
表演……Roly Poly……上台表演!XD
很喘……
又被推上台,和毅恒PK……
其实不是PK咯……合作比较恰当……
经典中的经典……RDR!♪……You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又累又喘,满身大汗……XP

-最后一天,接待,结束-
基本上没东西说……XD
但是……居然有营员说我有一丁点像罗志祥!XD
(暗爽……XP 罗志祥的歌迷们,你们不要打我啊!)
然后巨星式签名……边走边签名……嗯……是时候练的!出名之后要用到的……XP
回到家……


-end-

2 comments:

fengshuicentral said...

相信自己! 加油!

~瑾~ said...

对了学哥,他不叫韩国仔啦~
他不喜欢~
他叫毅恒~=)

他的表格真的是几天后又冒出来吗?=(
怎么当初他不对我说实话~=(
我还有机会帮到他的~=(
haiz,无缘的学弟呀~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