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September 2011

生日!!!

好了!我一年一度的人生大事近在眼前!
911事件!!!即将上演!!!(Pls啊!不是美国的911事件……我也不是恐怖分子K?)

生日!!!
好!今年18岁“卜卜”脆……XD
要怎样过呢?
还是No Idea捏……
今年的生日,该怎样搞才Fashion呢?没办法伸展……
我又不是女生,变不了格格……
啊啊啊啊!!!!!
要怎样Hold住呢?!
我要Hold住整个场面!!!



虽然我不是LinLin……但是我是Lim……XP
所以,还是要个Hold得住的生日趴……
烦啊!!!!!



话说,今天我都收到礼物了……XP
↑↑↑就是它!!!















今天和同屋的朋友Peace姐(我都直接叫她啊Peace)去唱K……虽然她有点五音不全……(表打我……)
但是尚算过瘾……XD
两点半下午开始唱到七点……
然后兵分两路……
我去打Para Para Paradise……她就去射箭……XD
我才玩了五盘,她就射完了44支……我的天!
结果给她玩了两盘,结果她上瘾了……XP
其实很过瘾咯……流了身汗……XP
但是本人建议,这个游戏尽量在就要踏上归途的时候才玩……作为一段旅途的结尾……不然可是会累垮的……(抱歉我连玩8场……X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