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September 2011

一切风波的背后

在写这篇文章之前,我貌似也提过了很多件事情……
我没记错的话,很多都只是前提……
哀怨了过后,就没有下文
好!今天下文就全写在这里!!!

先说说看考试好了……
考试……嗯……
没很大信心,所以现在的心,就一直在啊~啊~诶!(忐忑)……
成绩单没记错应该会是在21号发出来……
(紧张啊…)

至于接下来发生的,应该就是我学弟妹(24届)的学弟妹(25届)所办的音乐营了……
嗯……虽然开始看的时候是有很多障碍啦……
但是幸好到最后都有惊无险地度过,你们的努力其实都是有回报的!
我们这些学哥学姐也不是瞎的k?!
然后给我那三位可爱的学妹,贞仪、俐颖和玉玲,你们不要太紧张啦……
那时我上台不是因为你们不好……也不是因为你们带不起气氛……
只是他们觉得场面没达到应该去到的最高潮……
不要那么担心,你们很棒的了……真的!

其实说到这个表演,可以说是有汗水有眼泪的……
想起第一天接手教她们的时候,其实她们每位的舞蹈底子不像以前振杰和佩仪那样……
所以刚开始可以说是有点气,又有点好笑……
但是教着教着,贞仪开始紧张起来的模样很好玩的说……
就一直在安抚着她……
幸好到最后她还是有些小紧张,但是过得去啦……
还有!学妹,现在电脑已经迈进quad core时代很久了,手机也迈进了dual core时代,拜托你不要再停留在single core 600Mhz的那个反应速度行么?XD
然后俐颖,其实虽然舞步而言三位的表现我虽然只可以给及格,但是俐颖的表情在一开始我就已经打了个A……
至于玉玲很好笑……
这个就要在进营筹备那边说起了……
那时没记错应该是检讨会过后吧……
我就跟她们三位说,“你们应该也累了,去睡吧……”
她们竟然说她们还想练多一下,那时我真的会害怕她们第二天会体力不支而倒下……
但是也答应了……
结果玉玲却在这个时候的练习给了我一个值得A+的表情……我的天哪!!!
你是怎么搞的啊?!
我就问她,“我还在担心你们的时候,学妹你的表情zomok出来了的?”
虽然我忘了她的回应,但是大致上应该是很贱的……
因为要被骂才笑得出……
就因为这个,给丽琳"Zet"
(其实是Zat,因为丽琳喜欢说Zet,所以就Zet咯…)
说她犯贱……XD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